傻傻的我,选择感情,不在乎他的钱,还是没有得到爱情

By 蓦然回首伊人1 at 2017-06-28 • 0人收藏 • 715人看过
  今年27,研三即将毕业,说说我经朋友介绍的男人。
  2013年年后,经大学同学介绍他高中时候的同学认识,我在北京读研,他在青岛工作,我们年龄一样大,刚开始就是电话联系,本人觉的离的太远,就没有把这件事上心,但是他经常打电话聊天,通过多次聊天,发现这人挺重感情,对朋友都好,重承诺,以后绝对不会随便乱找女人的男人。我就有点动心了,有点想交往的想法了。就会偶尔主动给他打电话,关心一下他。
  他的工作性质是做工程的,经常出去应酬,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他是一个很有原则的男人,一般人不能改变他意愿,而且对他爸妈真的很好,他经常说我傻天真,就是愿意相信我,工作上生活上的事都会给我说,从小到大的事情都说一遍。我是一个心里比较单纯的女孩,认为只要你对我好,我什么都不在乎,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们。
  我们就这样一直聊天,差不多半年多,从来没有见过面,只是刚开始交换的照片,偶尔视频一下,也没有讨论过感情,大家都不会捅破那个窗户纸。随着聊的时间增长,我就越相信他,想确定关系,我就暗示一次,他给我讲很多道理,说他没有什么钱,什么都给不了我,他是一个许诺就一定要做到的人,后来我就没有逼他。
  又过一段时间,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就想确立关系,要么成,要么就算了,这样对我太折磨了,聊了好久,他说我们性格不合适,我是一个冒险,喜欢闯荡的人,我是安稳的女孩,就是不合适,我都要哭了,还是没有成。后来我就说这样吧
28 个回复 | 最后更新于 2017-12-09
2017-08-02   #1
  @蓦然回首伊人1 24楼 2014-04-06 17:00:00
  @青山清流 16楼 2014-04-06 16:46:00
  @蓦然回首伊人1 13楼 2014-04-06 16:40:00
  没有人看啊

  —————————————————
  在看啊,这男人一定有难言之隐,至少不够真诚

  —————————————————
  他的难言就是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一个男人都快27了,没有结婚的打算,借口吧

  —————————————————
  不知道你们外在的条件,比如长相、学历等的差距,看来他是内心很纠结。如你所说,你这么实诚,对他无所求,他却若即若离,一定是有些不甘心吧?这个,处下去,唉。
  
2017-08-04   #2
  看看大家的忠告
  
2017-08-08   #3

  曾经和你一样 饭也吃不下 睡不着 想说不如自杀算了 然後更可悲的是 在这里等待求助 换来的只是一堆废话


  後来有人推荐我去找咨询 因为很多朋友在那里成功 所以我在也不相信这里可以得到所谓的帮助 原来只是浪费时间 帖子很快就消失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 我成功的挽回我的男友 我现在过着还不错的日子 不知道推荐给你适合不适合 因为怕你认为我在打广告


  反正人家够专业 帮助过很多人 我希望你可以拨点时间去看看 对你帮助很大 而且我也在那里学习到很多观念 因为有很多好文章可以看


  在这里发帖子真的没有用 不但浪费时间 而且严重影响处理你问题的效果 引来了一堆废话和广告 这里根本没高手


  当初我也是在这里发帖等待求助 结果换来一堆广告和废话 不然就是没人 因为帖子一大堆谁会里你 谁肯花时间帮你 不如自己找专业 当初像个白痴一样等待救援 骗自己而已


  结果幻想自己可以得到救援 结果差点害死了自己的感情问题 根本没人帮助 帖子一下就沉了 这种经验告诉你你还不信邪的话 你可以继续在这里等待奇蹟


  推荐咨询扣扣 人家天天都在线上服务 要不要去随你吧 

  9

  6
  4

  8

  8
  4

  2
  8

  8

2017-08-20   #4
  see
  
2017-08-20   #5
  @青山清流 16楼 2014-04-06 16:46:00
  @蓦然回首伊人1 13楼 2014-04-06 16:40:00
  没有人看啊

  —————————————————
  在看啊,这男人一定有难言之隐,至少不够真诚

  —————————————————
  他的难言就是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一个男人都快27了,没有结婚的打算,借口吧
  
2017-08-21   #6
  看完电影,十点左右,他说送我回家,我觉的麻烦,我说打车十分钟就到家了,你直接回酒店吧,后来就分开了
  
2017-08-21   #7
  我想对楼主说几句话,楼主是否要听听,可能说的不是很准确,但希望楼主有这个意识
  
2017-08-21   #8
  嘿嘿
  
2017-08-21   #9
  你确定他还是单身吗?就上述楼主表达,该男已婚的可能性较大,楼主慎重!!!
  
2017-08-21   #10
  经过他的表白,我都激动的一晚上没有睡着,我人生第一次恋爱啊,第二天我们谁也没有提昨天晚上说得话,我是怕他反悔就没有说,他没有说得原因我就不知道了,我们还像以前一样聊天,我就等他放假见面。
  
2017-08-21   #11
  很可能是我没有吸引他,不是那种特别漂亮的女孩吧
  
2017-09-15   #12
  不想这事,干嘛浪费我青春
  
2017-10-05   #13
  @蓦然回首伊人1 13楼 2014-04-06 16:40:00
  没有人看啊

  —————————————————
  在看啊,这男人一定有难言之隐,至少不够真诚
  
2017-10-17   #14
  @青山清流 29楼 2014-04-07 05:50:00
  @蓦然回首伊人1 24楼 2014-04-06 17:00:00
  @青山清流 16楼 2014-04-06 16:46:00
  @蓦然回首伊人1 13楼 2014-04-06 16:40:00
  没有人看啊

  —————————————————
  在看啊,这男人一定有难言之隐,至少不够真诚

  —————————————————
  他的难言就是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一个男人都快27了,没有结婚的打算,借口吧

  —————————————————
  不知道你们外在的条件,比如长相、学历等的差距,看来他是内心很纠结。如你所说,你这么实诚,对他无所求,他却若即若离,一定是有些不甘心吧?这个,处下去,唉。

  —————————————————处下去我也看不到希望,主要是我太傻了,对他来说没有一点挑战,太容易得到的就不珍惜。男人都一样子。
  
2017-10-17   #15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我们之间的一切,就说我们还继续这样吧,顺其自然吧,后来我就故意不给他联系了,忍了一段时间,但是有段时间,估计他特别忙,经常出去喝酒,每天就给我打电话,我们还是聊的挺开心的,我就没有提感情的事。
  有一天,估计他喝多了,就给我说好多前奏,我就觉的奇怪,说他太累了,只有在我这里找到家得感觉。说他曾经对我动心了,我本来就喜欢他,我说我愿意等他,但是要是遇见我喜欢的人,我就不等他了,到时候他后悔就晚了。后来他就说他愿意我们之间关系了,把他多少钱都告诉我,说我考虑一下他,然后我就很高兴的答应了。还讨论到双方父母得问题,然后约在过年见一面。
  
2017-10-19   #16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2017-10-20   #17
  到此为止吧
  
2017-10-20   #18
  楼主在吗?
  
2017-10-20   #19
  现在,我还是不愿意放弃,但是我会克制自己尽量少给他联系,男人就是犯贱,你不愿意搭理他的时候,他越上赶着。等你上心了,反而不行了。
  
2017-10-20   #20
  @失落的遗弃 11楼 2014-04-06 00:58:00
  @蓦然回首伊人1 4楼 2014-04-05 22:35:00
  看完电影,十点左右,他说送我回家,我觉的麻烦,我说打车十分钟就到家了,你直接回酒店吧,后来就分开了

  —————————————————
  男的不讨厌你,最后一次见面你还是没给他性吸引力把,男的还想找让自己心动的,只是暂时没遇到,想这种的话最后还是做陌生人合适,免得劳神不讨好,个人猜测,仅做参考。

  —————————————————
  他讨厌我的话,吃过饭都八点多了,还提出看什么电影,直接说时间不早了,送我回家就行了
  
2017-12-01   #21
  趁现在还可以放下,男的总算没有那么坏,在没有在一起很长时间才说分开,也是怕伤害你。找个爱自己多一点的人。
  
2017-12-07   #22
  @真空状态中 8楼 2014-04-05 22:42:00
  你确定他还是单身吗?就上述楼主表达,该男已婚的可能性较大,楼主慎重!!!

  —————————————————
  谢谢你,我确定他单身,没有结婚,整天加班到十一二点,我大学同学他们是很好的哥们,都了解情况,就这样反复无常的,后来我不好意思给我同学讲了,担心他们哥们之间的感情
  
2017-12-07   #23
  研究生就是悲催,我发现我身边都是奔三的女孩,也是单身
  
2017-12-09   #24
  没有人看啊
  

登录后方可回帖